德国未来护卫舰满载万吨超越055?军迷:病急乱投医

2019-04-14 23:15 鹰隼之翼
  • T大

null

一个国家的实力是否雄厚主要还是取决于军事力量是否能够称霸一方,军事力量不用多说,肯定是航母第一位,舰队第二位,陆地第三位,其次才是大家口中所说的坦克,导弹,枪械之类的,德国身为第二次工业革命的“老大哥”,该国家的军事实力相当雄厚,可德国计划打造万吨护卫舰,为什么德国不建造驱逐舰而是建造护卫舰?专家给出答案:病急乱投医。

要说海军战队,我们不得不说德国的海军优秀,因牵涉到二次革命的国家具备着比较完备的兵工厂,所以制造的军工产品相当优秀。德国的护卫舰队仅次于世界第一的日本国家,其中近年来制造的护卫舰队中装备着德国先进的导弹系统和反侦察潜艇组。

null

因为是二战的参与国家,说白了不是德国没有制造驱逐舰而是选择护卫舰,而且护卫舰的排水量高达到7000吨,但是大家心里都心知肚明,这就是一款披着驱逐舰的狼。

可为什么不把建造驱逐舰而去选择建造护卫舰呢?原因很明了,二战期间时候,类似像日本和德国这样的先进国家,武器都是很精良,只是地理位置不是很优越,所以就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去侵略别的国家,无论是在历史上的火烧圆明园都有见到德国的影子,原因就是在于无论陆军作战还是海军作战他们都要做到方便入侵。

null

理所当然的是德国海军为了更好的达到远航效果,做到攻防兼备的设计,所以驱逐舰就不叫做驱逐舰而是换了一个名称罢了--“护卫舰”。这就说明德国人和日本人一样思想上就已经做好了随时入侵的准备。德国已经宣布制造出全世界最大的护卫舰,说简单点就是制造出最大的驱逐舰来达到自己的效果。

虽然这样的款式很适合战斗,但是现在是和平世界,相必德国不会用这么大动干戈的去制造那么大的护卫舰。想在技术上超越055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02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