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高官称轰炸机部署克里米亚 可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2019-03-20 11:39 环球网
  • T大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洁】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沙马诺夫19日表示,部署在克里米亚的图-22M3“逆火”战略轰炸机可以利用其配备的武器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3月19日报道,沙马诺夫当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在克里米亚部署了‘图-22M3’轰炸机,该轰炸机可以携带导弹,目前正在进行深度的现代化改造,可利用配备的武器摧毁欧洲任何目标。”

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18日也提到,“‘图-22M3’轰炸机的作战半径使它所携带的巡航导弹能够进入欧洲的任何地方,从而打击敌人的防空和反导系统。俄军计划在今后几年内将其升级到M3M水平,使其具有新的空中打击能力。”

此外,邦达列夫还强调,“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部署的部队正在强化,不会给俄罗斯潜在的敌人留下任何机会。”

据报道,最近,外国侦察机、特别是美国飞机在克里米亚边境的侦察活动大幅增加。2月19日,一架编号为64-14846的美国空军RC-135V侦察机从希腊苏达湾空军基地起飞,抵达黑海海域,在克里米亚海岸上空进行了3小时的侦察飞行。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已提醒俄军注意在国家边界上日益增加的侦查活动,并呼吁华盛顿放弃类似行动,但五角大楼予以拒绝。

责任编辑人:张岩松 PN02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