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吃糖CP再合体《火力无限》高燃预警

2018-10-25 16:04 环球网
  • T大

听说了嘛?电影《红海行动》全球票房冲破36亿人民币,超高口碑斩获奖项无数。日前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更是宣布《红海行动》将会代表中国香港,提名角逐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电影中蒋璐霞与王雨甜二人对蛟龙突击队员坚韧军人形象的生动演绎,更是受到了一众好评。两位最近还参与了国内首档明星救援装备体验真人秀《火力无限》,经典“吃糖CP”再度“合体”,不知道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王雨甜蒋璐霞“红海”形象一如既往超高能力值carry全场

《红海行动》中同属蛟龙突击队的佟莉和石头可谓是战斗力惊人,“舞刀弄枪”甚至操作各式各样的大型武器都样样精通。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更是一度让影院里的观众悲伤不已,一句“石头不疼,我们回家了”不知道刺激了多少人的泪腺。

(吃糖CP发糖啦~~)

(剧中帅气作战的“佟莉”蒋璐霞)

(眼里真是满满的爱意呢)

在《火力无限》训练中二人更是学到了除了作战技能外,在战场上同样重要的救援技能! 过程中的甜甜和霞姐不只是刻苦认真,不时还有点小可爱呢~

(看着队员们如此奋力训练的样子还真的有点心疼)

(如此沉重的俄罗斯战绳训练,看上去对霞姐来说也是小菜一碟?)

我们身高188,标准“九头身“的甜甜一出场就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一身闪着耀眼光芒的腱子肉!这大长腿!果然是超模身材,真真养眼了~

(换上作战服的王雨甜好身材尽显无疑)

蒋璐霞也不甘示弱,一头帅气干练的短发英气逼人,引得一众女队员们惊叫连连。

当然了,我们的甜甜和霞姐可不仅仅是外表耐看,训练起来也是丝毫不在话下。体验的第一个项目——轮胎竞速跑中就带来了相当精彩的表现。甜甜虽然因为自己“一米八”的大长腿绊到绳子摔了个“大马趴”,但是也已经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看来有的时候腿太长也不是件好事)

霞姐在这一环节中更是不甘示弱,拖着沉重的轮胎在沙滩上飞奔一个来回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看来平常坚持锻炼真的是很重要的。

亲驾装甲车狂飙心情high到根本停不下来!

二人功夫实力一流,不知道装备的操控能力如何呢?这不,听说甜甜和霞姐这次就体验了一把国产新型防地雷反辐射4x4装甲车(名字真的是有够长的)。但这辆装甲车可不只是名字长,各项性能可都是顶级的哦。

试问一生当中有几个人能有亲自驾驶装甲车的机会呢?真是让人羡慕到哭泣。有了这么宝贵的机会,两位的驾驶技术又是否能过关?要想知道二位的驾驶技术究竟如何,就去看看《火力无限》吧。

责任编辑人:吴雨洪 PN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