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航母近30年来首次进入北极圈 参加北约军演

2018-10-20 09:19 军事首条
  • T大

近30年来,美海军航母首次进入北极圈,“杜鲁门”号航母于10月19日在挪威海进行作战。

美海军“杜鲁门”号航母打击大队一路向北航行,通过区域高端战争训练证明了美国海军的灵活性和坚定的盟友和伙伴关系。美海军美国号(CV 66)是该地区最后一艘在该地区作战的船只,于1991年9月参加北约演习北极星。

美海军“杜鲁门”号航母打击大队将扩大其对挪威海岸能力的称赞,执行空中,地面和地下作业,同时面临冰冷的温度,猛烈的风和不可预测的海洋三重奏。在独立磨练其技能后,美海军“杜鲁门”号航母打击大队将加入30个北约盟友和伙伴国家参加2018年的“三叉戟接点”军演。

三叉戟接点”军演代表着北约最好的一面- 盟友和伙伴的联盟,致力于实现欧洲地区持久和平与经济繁荣的共同利益。“三叉戟接点”军演将于10月25日至11月23日在挪威及北大西洋和波罗的海周边地区举行,包括冰岛和芬兰和瑞典领空。超过50,000名参与者- 包括14,000名美军将参演,约150架飞机,65艘军舰和10,000多辆车参加演习。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