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八届民运会:民族式摔跤 阿勒泰健儿3天斩获4金4银3铜

2014-09-15 10:51 天山网

原标题:新疆第八届民运会:民族式摔跤 阿勒泰健儿3天斩获4金4银3铜

www.ts.cn 天山网   2014年09月15日 10:48:21  

天山网讯(阿勒泰地区电视台记者夏仁善报道)民族式摔跤作为新疆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第一个开赛的项目,截止到9月14日比赛已经进入到第3天,3天来捷报频传,目前阿勒泰运动健儿已在民族式摔跤项目中斩获4金4银3铜共计11枚奖牌。

赛场上运动员都用摔、扛、勾等动作来进行比赛,整个赛况异常精彩和激烈,我区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经过一场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区运动选手分别在且里西(维吾尔族式摔跤)87公斤级别、希日木(朝鲜族式摔跤)74公斤级、绊跤(回族式摔跤)87公斤及87公斤以上级别斩获4枚金牌。

21岁的哈吾哈尔今年第一年参加民运会,凭借着出色的实力3比0秒杀对手,取得完胜。

阿勒泰选手哈吾哈尔说:“得了金牌我很高兴,但我不会骄傲,因为还有更多对手等着我去挑战,我会把阿勒泰的气势和精神展示出来。”

加依达尔别克在预赛中就是一马黑马,一个人取得了74公斤和86公斤的两场胜利,在决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且里西(维吾尔族式摔跤)87公斤级别冠军,为我区再添一枚金牌。

阿勒泰选手 加依达尔别克说:“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能为家乡争光,为阿勒泰添彩。”

记者了解到,民族式摔跤比赛是本届民运会比赛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比赛时间从9月11日到17日,贯穿整个民运会,有16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达200多名,将在昌吉屯河体育馆争夺34枚金牌,同时民族式摔跤的所有比赛项目都比较具有观赏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