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方拟增加2019年国防经费,他们要想更多的飞机和部队

2018-06-17 09:33
  • T大

据说地球人民都关注分享我局了(⊙v⊙)

编者按:近日,美国官方就2019年的国防经费计划已经达成了初步共识,在这项提案里,将会增加军费,主要用来增加更多的飞机以及提高军人待遇。

null


3月28日,在德国Grafenwoehr训练区进行的联合武器实弹演习期间,一架阿帕奇AH-64直升机发射了一枚导弹。近日,白宫拨款官员提出了2019年年度财政的国防预算法案,其中包括提供给军队更多的阿帕奇直升机。


近日,众议院议员批准了年度国防预算法案的初稿,这稿中的内容包括军队薪资上调2.6%,增加数十架军队服役飞机,并在和国会的斗争中增加了保护军事家庭的新政策。

在这项6746亿美元的拨款中,6065亿美元为基础军事资金,681亿美元为海外军事活动资金。这项拨款较之2月份白宫制定的国防标准,减少了约10亿美元,但与3月份立法者制定的两年预算协议和上个月众议院批准的年度国防标准相符合。

这项支出计划由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国防小组提出,协商会议用了一个下午就迅速达成共识,且几乎没有任何反对意见。

“去年,我们在重建军队上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小组委员会主席凯·格兰杰,在此次预算上调后告诉记者。“这是第二步。”


null


在明年1月份,国会已经准备好给部队提供近9年最大的加薪,这一举措意味着,即使是最年轻的服役人员,也将享受每年将近700美元的涨薪。

2019年的涨薪将是2010年以来最大幅度的涨薪,同比去年增加0.3%。

对于新入伍士兵来说,每年薪水涨幅约为670美元,对于高级入伍士兵和初级军官来说,薪水涨幅约为1300美元,对于一个拥有12年军龄军队高层管理者来说,收入涨幅将超过2300美元。

2.6%的涨幅标准符合联邦军人的加薪惯例,它的目的在于保持部队收入水平与他们的同龄市民在同一水平。但是,近年来五角大楼主张对军队的涨薪进行削减,以优先帮助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事项。


这项法案是按照之前在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的年度军人加薪计划和军事终端兵力增长15,600人的计划实现的结果,它还增加了3.18亿美元的美国总统特批预算,用于美国国防部健康计划,支持更多关于创伤性脑损伤和性侵犯预防的研究项目。

null



美国议会还在本次预算法案中增加了一个新的规定,它用来确保未来即便美国政府停摆,军人的死亡抚恤金也不会受到影响,这意味着即使美国政府行动受到限制或被关停,其军人家属也将在第一时间收到抚恤金。

自2013年以来,这件事一直是美国军方呼吁优先解决的问题,在13年由于美国政府停摆了16天而导致了死亡抚恤金延迟发放,这使得很多军事抚恤家庭面临严重的经济问题。

而就在最近,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丧生的两名美国军人的家属,就因为2月份周末的美国政府停摆,同样经历了抚恤金发放延迟的情况。

在美国的这次拨款法案里,1457亿美元的预算将用于军事装备增补和升级,其中1330亿美元为基础建设预算,127亿美元为海外战争预算。而这次的装备采购清单,甚至比特朗普的预算要求和美国众议院通过的授权法案中的要求都要更多,其中包括了93架F-35型飞机(增置16架),66架AH-64阿帕奇直升机(增置6架)还有3架濒海战斗舰(增置两架)。

对此,美国军方发言人格兰杰称,飞机大幅增加的原因是“因为你下单的手速越快,他们卖的越便宜,我们也就可以降低成本。”

null


该法案也将为美国空军E-8C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或称JSTARS计划)的项目重组提供支持。

对于地面监视任务,由于JSTARS在地对空导弹的攻击中尤为脆弱,美国空军希望放弃JSTARS,支持由飞机和无人机组成的新型先进战斗管理系统。

但是即便美国参众两院就2019财政年度预算协议达成共识,国防支出法案预计仍然不会很快成为正式的法律。同时,美国参议院的拨款官员仍然没有发布他们的军事财政计划,所以本次提案目前也没有提上参众两院集体投票的日程表。


同时,这项国防开支计划也可能受制于其他美国联邦机构的拨款提案的结果,因为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近年来一直在是选择非防务优先还是增加军事资金这两项政策之间争论不休。

而现行的美国财政年度协议将于9月30日到期。在这之前,美国立法者还需要通过一个新的全年预算或临时延期预算,以避免美国政府再次停摆。

据说地球人民都关注分享我局了(⊙v⊙)

责任编辑人:吴雨洪 PN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