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大使在联合国痛骂美英法:搅屎棍、伪君子!

2018-04-16 08:27 环球时报
  • T大

贾法里建议他们好好读读《联合国宪章》,好“让自己从无知和专横中醒悟。”

4月13日,美国联合英国、法国,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对叙利亚发动“精准打击”。次日,应俄罗斯的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就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的军事打击展开辩论。

在这场160多分钟的辩论里,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贾法里(Bashar al-Jaafari)前前后后用了近半个小时怒斥三国无耻的“侵略”行径,他认为英法美正在无视乃至摧毁现有的国际秩序,“三名侵略者”向恐怖组织展示了他们可以“继续在叙利亚和其他国家犯下罪行”。

三国的行为也证明了他们是“骗子、搅屎棍、伪君子”,贾法里建议他们好好读读《联合国宪章》,好“让自己从无知和专横中醒悟。”

责任编辑人:薛满意 PN01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