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并未自杀 中情局档案显示他从地道潜逃

2018-01-12 07:46 参考消息
  • T大

英国《明星日报》网站1月3日发表题为《希特勒“在二战中没死”,他通过地道逃走了》的报道称,人们通常认为纳粹领袖阿道夫·希特勒是在柏林地堡开枪自杀身亡,而专家们对此另有看法。

这个邪恶独裁者被认为是在同盟国逼近后在其老巢了结了自己的生命。

但有专家找到了证据,表明希特勒可能和纳粹政权其他几位重要人物一起逃到海外开始了新生活。

在“猎捕希特勒”的计划中,中情局资深特工鲍勃·贝尔和前分析师纳达·巴可斯利用类似于当年找到本·拉丹的方法分析了希特勒可能的逃跑路线。

该团队发现了两条这种路线,一条北向逃出德国,一条南向逃出。

再细一步勘察这两条路线,专家们有了惊人的发现,表明希特勒团伙为出逃计划做了大量工作。

北向逃走路线包括一个大型的纳粹大本营,而南向逃走路线甚至在希特勒家中挖了地道。

德国在战后未承认希特勒已身亡,这也催生了对希特勒下落的猜测。

中情局的档案中记载了令人震惊的证据,那就是希特勒在二战结束10年后曾到访哥伦比亚。

档案中甚至包含一张酷似希特勒的照片,十分具有说服力。

“猎捕希特勒”团队还设法在智利找到了一个有可能的纳粹社区。(编译/凡萦慧)

责任编辑人:吴雨洪 PN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