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里根号航母一架运输机坠海 机上载有11人

2017-11-22 17:02 环球网
  • T大

英国广播公司11月22日报道称,美国海军一架载有1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飞机坠入日本冲绳东南部的太平洋海域。日本NHK电视台11月22日报道,一架美军C2运输机22日下午在冲之鸟礁附近海域坠毁。机上可能载有10至11人,目前已有8人获救。

但是,目前尚不得知是否有人受伤以及事件发生的时间。并且,剩下3人状况不明。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坠机原因尚不清楚。受伤人员工正在接受里根号医护人员的救助。

NHK援引日本防卫省的消息称,这架C2运输机是驻扎在神奈川横须贺基地美军“罗纳德·里根”号舰载运输机,事发时正与日本海上自卫队机型联合演习。

该机在冲之鸟礁西北150Km处海域坠毁。当时机上载有10或11人,没有日方人员,目前已有8人获救,但暂不清楚获救的人员中是否有受伤情况。 美军表示,发动机出现故障是导致该机坠毁的主要原因。

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22日则表示,美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舰载机中的一架C-2运输机坠入了东京冲之鸟礁近海。机上11人中至少2人下落不明,现在美军正同日本方面进行搜索,自卫队已派出军舰和船只。

责任编辑人:薛满意 PN01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