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麦凯恩号驱逐舰中发现多名失踪船员遗骸

2017-08-23 07:56 海外网
  • T大

13.jpg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科特

海外网8月22日电,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周二(22日)称,在“麦凯恩”号驱逐舰中发现了部分失踪船员的遗骸。

据美联社报道,斯科特周二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称在“麦凯恩”号驱逐舰中发现了多名失踪船员的遗骸。

斯科特在记者会上还透露,马来西亚官方目前已经找到一具尸体,但其身份尚未确认。

据早前报道,美国“麦凯恩”号驱逐舰于北京时间21日早上7点24分在新加坡东部和马六甲海峡附近与一艘商船Alnic MC发生碰撞。初步报告显示,“麦凯恩”号驱逐舰左舷受损,船的左后方。据悉,商船Alnic MC是一艘600英尺长的石油和化学品运输船,总吨位为3万吨。

“麦凯恩”号驱逐舰依靠自身的力量继续航行,已经抵达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目前驱逐舰上有10名海员失踪,5人受伤。伤者中,其中4人乘坐新加坡海军直升机被送往新加坡医院治疗,他们均无生命危险。另一人无需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麦凯恩”号驱逐舰以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父亲和祖父的名字命名,他们都是海军上将。约翰·麦凯恩也针对此事发推称会为这艘驱逐舰上的美国水兵祈祷。

美国海军驱逐舰此前曾发生类似的与商船相撞事故。今年6月17日,美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横须贺以南56海里附近海域与一艘在菲律宾注册的商船ACX Crystal相撞,事故造成7名美海军士兵死亡,此后美军舰正副舰长“犯重大过失”被解职。而在5月份,美国海军一艘巡洋舰也曾和一艘韩国渔船相撞。(编译/海外网姚凯红)

责任编辑人:吴雨洪 PN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