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巴基斯坦军队凌晨再向印军开火 未有伤亡

2017-08-17 08:33 海外网
  • T大

6000400.jpg

图为印度士兵资料图(图片来源:《印度斯坦时报》)

海外网8月16日电,继13日巴基斯坦军队向印军开火4次且造成3名印度士兵受伤后,巴基斯坦军队今日(16日)凌晨再度在克什米尔地区控制线附近的蓬奇(Poonch)区域向印军开火。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的消息指出,巴基斯坦军队从16日凌晨05:34(印度当地时间)在蓬奇(Poonch)区域,用轻武器、自动步枪和迫击炮进行了一连串射击。

此外,印媒报道还指出,印度军方正采取强有力的报复措施予以回击,进一步细节待后续报道。

另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印度军方透露,巴基斯坦军队13日下午4点左右向位于巴勒穆拉县乌里的印军巴兹(Baaz)据点开火,导致3名印度士兵中弹受伤,被送往斯利那加(Srinagar)的92后方医院。巴基斯坦军队还向拉贾乌里和蓬奇开火3次,但没有造成伤亡。(编译/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人:吴雨洪 PN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