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帅到巴基斯坦 巴网民:超级棒!

2017-03-23 08:38 凤凰号
  • T大

巴基斯坦将在3月23日“巴基斯坦日”举行阅兵等活动,中国军队首次参阅。19日,中国三军仪仗队亮相阅兵彩排,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为参加本次阅兵活动,中国三军仪仗队组成了90人参加、72人正式受阅的方队。

媒体纷纷评价“三军仪仗队帅了一脸”。不仅帅了一脸,还帅到了巴基斯坦。国内见惯了三军仪仗队风采的网民们都按捺不住自己扑通扑通的小心脏,纷纷在微博上留言“长得帅的都上交国家了”“中国男子第一天团”,何况是远在巴基斯坦的民众们。

中国网民:这才是中国男子第一天团

网民@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微博:威武之师,壮我军威!

网民@WU吴Y云S山:英姿飒爽~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网民@注册时还没想好ID:巴铁好兄弟,要大力促进两国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网民@用户王兴志:解放军仪仗队是祖国的门面,真英武,帅气,给祖国争光

巴基斯坦网民:太棒了!中巴友谊永存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兄弟,是“像钢铁一样坚固牢靠的朋友”。2015年,巴基斯坦还全程直播了中国大阅兵,其中的情谊不言而喻。

通常,巴基斯坦阅兵的风格是这样子的:

巴基斯坦阅兵

不过,今年,巴基斯坦的阅兵式有了中国三军仪仗队,虽然只有72人的,但我们的风格是这样:

这笔挺的姿势,昂扬的精气神真真是帅了一脸。

译:确实太棒了!

中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是兄弟国家。

欢迎中国的三军仪仗队,他们的表现超级精彩,完美,这是中国经济奇迹之外的又一个奇迹。

希望仪仗队能够更庞大一些,真是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到中国仪仗队的完美表演了吗?巴基斯坦需要更多的训练。

责任编辑人:安晨 PN1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